【土木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开展师德师风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者:合城发布时间:2024-03-28浏览次数:10

为加强师德师风警示教育,强化教师文明从教、廉洁从教、规范从教意识,3月28日,土木工程学院在实验楼北302会议室召开师德师风警示教育专题学习会,土木工程学院院长雷庆关、党总支副书记张敬知、副院长周海玲、院长助理吴研及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议以观看视频方式学习了教育部公布的有关高校教师师德师风违规典型案例。

张敬知强调,全体教师要严格遵守《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及各项规章制度和规定,明确行为规范,坚守行为底线,加强自我修养,自觉追求高尚,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

修身涵养师德,育人坚守初心。此次师德师风建设警示教育专题会议不仅增强了全体教师的责任感、使命感,更坚定了大家为人师表、守住初心的坚定信念。学院将以此次师德师风建设会议为契机,常态化推动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激励老师们做新时代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

 (通讯员:吴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