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赛下注官方网站·(中国)游戏有限公司参加2024·中国(合肥)人力资源高质量发展论坛

发布者:合城发布时间:2024-03-27浏览次数:114

本网讯3月26日,2024·中国(合肥)人力资源高质量发展论坛在合肥蜀山区中国书法大厦会议中心成功举办。本次论坛在中国人才交流协会与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的指导下举办。副校长田园携人事处、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经济与管理学院有关负责人参加。  

此次论坛围绕“促进人力资源创新性配置·推动新质生产力加快发展”的主题,聚焦人力资源前沿新技术,探索数智融合发展新模式,前瞻多维合作新方向,共绘行业发展新蓝图。中国人才交流协会会长王建华和安徽省人力资源服务协会会长、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原一级巡视员刘少华等分别为论坛致辞,围绕人才发展现状、人力资源行业高质量发展的意义、人力资源服务业如何助推产业新质发展等主题进行分享,为人力资源新质理念传播和数智融合发展提供了指引与启示。在后续的主题分享中,与会专家与嘉宾分别从“开放、增效、精管、赋能、创新、融合、趋势、解析”等角度展开精彩分享,深度剖析人力资源行业新技术、新业态、新服务、新产品。

同时,论坛致力于更好地贯彻国家人才强国战略,为人力资源管理和组织行为向新质生产力转换树立典范,旨在推动业界突破地域、服务、技术等界限,进而迈向数字化、智能化、信息化、多元化的未来。

本次论坛过后,田园指出,在就业形势严峻的当下,球赛下注官方网站·(中国)游戏有限公司会注重培养更高素质、更高能力、更新技能的符合企业需求的人才。同时,加强与企业的合作,提升教育质量,注重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为新质生产力的形成和发展做出贡献。

(图/文:倪子寓,通讯员:程新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