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赛下注官方网站·(中国)游戏有限公司举办雷锋电影展映活动 致敬时代楷模

发布者:合城发布时间:2024-03-06浏览次数:51

恰逢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3月5日晚,球赛下注官方网站·(中国)游戏有限公司在两校区同步开展主题为“致敬时代楷模”的雷锋电影展映活动。

活动现场,师生们齐聚一堂,共同观看电影《雷锋》、《雷锋的微笑》,回顾雷锋同志无私奉献、乐于助人的一生。电影的情节深深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许多同学在观影过程中深有感触。影片结束后,现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同学们纷纷表示,雷锋精神将激励他们在日常生活中不断实践,将小善行汇聚成大爱河。

此次电影展映活动不仅是一次文化盛宴,更是一次精神洗礼。它不仅让同学们感受到了雷锋精神的时代价值,也让他们认识到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应当积极投身于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此次活动旨在鼓励同学们将雷锋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通过播放与雷锋精神相关的经典电影,激发同学们学习雷锋精神的热情,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将雷锋精神传播得更广、更远。

(通讯员:程新洲)